一早10點鐘準時被挖起床,然後刷牙洗臉吃早餐,接著整理行李準備做飛機回家。

坐上車,大概過了10分鐘,我想起一件事--手機勒?  你家的OOXX哩,我把手機丟在家裡了!!!


算了,現在說也來不及回去拿了,所以當做沒事繼續坐在車上,等到到了飛機場,

第一件事:媽,我把手機丟在家裡了。我媽很無奈的說,我再幫你帶回家啦!

就這樣,我上了飛機…


上了飛機第一個面臨的問題是--挖哩,這裡是逃生出口耶!難怪位置特別大!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空姐:不好意思,這裡是逃生出口,所以不能將行李放在腳邊…

心中錯愕連連的把行李拿到頭上的櫃子放好,裝作若無其事的坐好,

但接下來的畫面才叫傻眼…

加加減減總共有6個小孩和一個媽媽,就這樣很台的走過去,而那位媽媽開口說:反正沒客滿嘛,那你們就隨便坐吧!(←這是台語。心中一陣三字經閃過,雖然他說的沒錯…)

隨便坐就算了,飛機已經開始行駛了,一位大約小五生的小子就這樣站在我身旁||||靠,你是不懂上飛機就得坐著嗎!!??

然後他的好媽媽又開口:你們把手機關掉了沒啊,還有阿嬤的也幫忙關一下!

這下子我又到剛剛那小子關機完後,又想站起來幫他遠方的阿嬤拿手機關機,不過,他被自己的安全帶鎖住了(= =真是白癡…)所以宣告失敗。

不久後,我看到空姐走了過來:弟弟,你滿15歲了嗎?
笨小子搖頭,所以空姐又說:還沒15歲不能坐逃生出口喔!就這樣,他被帶到後面的位子去了…


接下來的是通通跳過不提,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