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11 昨天中午是媽媽和老弟回家的日子,晚上是我打工的日子,也是我累到虛脫的日子=  =!!

四點跟老姊到老闆娘家準備工作去,坐上車被載到彌陀去,本以為應該是不會累死人的一天,天知道看到場地時真的是想罷工…

這輩子最恨的就是兩排長的要死的筵席桌,剛好昨天就是這樣|||

結果端完果汁回到家兩隻腳酸的要命,還把腳跟摩破皮,超想撞牆的!!害我今天兩隻腳貼了兩張OK蹦,用這樣換來的七百塊我該高興嗎=  =?

不過慶幸今天是去唱歌,不是去逛街,不然我會痛死在路邊!!

只是,我有這麼老嗎=  =?唱的台語歌讓人一點印象都沒有…虧我還選江惠勒!

那首歌可是周先生寫的歌耶!!我超愛的說- -a


阿~~~對了,我今天真的沒有感覺到冷的說|||…我只能說,你們穿到少了啦!一個上超短,一個下超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