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夠了,不要再跟我說有關他們兩個的事!

目前為止,我還不會想約談你們兩個,因為我受夠了,

搞什麼,所有人都在勸導你們,結果還是這樣子,

既然如此,你們就自己玩個夠,但是!請把所有的事情都先善後好嗎?

煩死了,為什麼我要花費精神力氣聽別人抱怨啊!?

            難聽一點,干我屁事啊!

何況身為一個男人該有的責任都沒有,現在這樣不是腳踏兩條船是什麼?

身為一個女人也不要這個模樣好嗎?搞垮兩對情侶,卻自由自在的過活,還跟男人們曖昧不明,


                 算什麼東西啊你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