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


本來是既定的計畫耶,而且我也很興奮!!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的出遊,不過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參與。



可是…我就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嘛!



陳小姐啦你,吼,改什麼時間,那你們就自己玩的開心一點吧,



這中間有將近十天之差耶!唉,不行啦,我有難處|||



除非又有變化,不然我真的不能啦。



謝先生,我是真的很想去,可是,吼…,



有原因的嘛,如果跟你們去,那、那、那、,



吼唷,不要再逼我了啦,我思考完再跟你說啦!


         
       唉,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