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真的很討厭現在這樣,不知道要等多少年我才會有想讀書的衝動,

可是,偏偏,每次只要我想要乖乖讀書時,一定會有阻礙我的事情發生,

早就了解,只要待在家裡,要讀書,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娘就是會在這時刻把我喚回家,

只要我想待在學校唸點書,就是會被叫回家,

              反正我總是要乖乖聽話。


為什麼,讀書,不是需要環境嗎?可是為什麼我找不到我要的地方?

我承認我是不喜歡讀書,但不代表我真的完全不讀書啊,


       要我待在家裡,很悲慘的-

有書桌的地方在客廳,客廳要怎麼讀書?又是電腦又是電視的,最好我讀的下去。

有安靜的地方在房間,房間又要怎麼讀?只有床,只有音響,叫我睡覺還比較快。


真是夠了,為什麼我想做點自己的事情都不行?。




總而言之,某人就是幸福,要幹麻就幹嘛,一點都不用考慮他家人的感受,只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