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興致還不賴的到學校,準備好後大家就陸續上車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雲科,再來是虎尾。

原本以為在車上大家會唱歌很HIGH的說,可是司機〝哥哥〞(惟仲說的-”-)因為忙所以隨便塞了一塊片子給我們看--小孩不笨2。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挺火的,超想砸電視!

最恨看到無理又自以為是的長輩,卻沒想到裡面就是一堆這些玩意。

不過就在我們到了雲科的時候,劇情有了些轉變,

天殺的,就差那麼一點就哭了,還好到了雲科|||

下車後,就被帶到不知名的地方看投影片,其實當下的想法是,-我後悔了,不該來參加校外參觀的。

但來都來了,能怎樣?放開點就當作玩吧~

看完影片後就分組了,其實整個心都不知道飛哪去了,沒什麼注意在聽,

好不容易熬完資管系,還有一個應外…

這個科系,更糟…|||超想睡的,奕鈞也跟我一樣,不過怎麼也比不過小辣椒,他當場睡起來了= =!

終於,可以吃飯了~~!只是,聽說雲科的餐廳不怎麼好吃又貴,所以我還是到7-11買三明治嗑了。

然後在緊湊的時間內迅速移動到我已經找到的目標拍照~

拍完後就是找廁所啦!不過讓我誤闖進設計系的大樓,因此我拍了一些創意的東西,挺高興的。

再來就是急忙得被催回遊覽車上,不過我怎麼可能鳥它,一路上又陸續拍了各科系的大樓。

不久後,準備前往第二目的地。

在車上又放著剛剛的影片,只是越到後面,那哭的情緒會被政完整的牽引出來,

還好每每到了受不了時,都剛好有救星,這是也不例外。我們又到了虎尾啦~就這樣,情緒又收了回去-~-

這次沒有分組,直接被帶到工館去,整個就是失望,沒有參觀,只有廢話。

算了,反正已經告訴自己,我是來玩的!

接著又被匆忙的帶到資管系去,這次我變聰明了,相機拿在手上,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果然我有拍到我喜歡的東西喔~

也幫了一些人拍照,不過中間有些敗筆,我討厭的人突然穿插來|||

再來就是回家了,這次在車上是唱歌,但卻沒有畢旅那樣的HIGH。


報告!我的一天結束了,可我沒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