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只要拿出五隻就夠了,我的高中生活僅剩五個三十天了。

還記得剛進高中時好懷念我的國三生活,一直想著要回去那裡,

那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大家的感情就是那麼的好,

就算面臨的是即將來臨的基測,還是將友情擺第一,只要有一人出事,就會出現一群人極盡的保護他,即使必須與老師對抗。

不過現在,我也愛上了我的高三生活了,雖然大家還是很完蛋很完蛋的無法定下心,

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不是沒有定下心,而是我們也再尋找另一種喘氣的方式讓自己存活,只是這方法似乎激烈了點。

所以我相信只要再一下下就好了,我們的努力會有點成績出來的,只是不知道趕不敢的上那將近逝去的時間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