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怪咖,一旦太習慣某些動作,到了某個程度時,竟會忘了那是個怎樣的動作。

好比早已習慣眼藥水進入眼睛的瞬間,但最近卻害怕起它來了;還有,明明很習慣吞藥丸了,但曾幾何時,藥丸一進嘴巴,卻差點吐出來!?

害得自己在想著,是不是我如果把考試的東西看的太徹底,到時真的會搞混、忘記?不過這應該是多餘的吧~

我是個怪咖,常常會一個人發起呆來,但事實上,腦袋裡正在運轉著,想著某些需要答案的事,所以每當旁人在對我說話時,我總會慢個好幾拍在回答。

就拿村姑來說吧,上次她就問著我時間,可我壓根沒注意到她在問我,直到我想完我的事,才想起剛剛好像有個聲音在對著我,

所以我問他剛剛是不是有跟我說話,她說她已經問佳涵了,害得有點對不起她…

還有丸莉涵,每次她跟我說話時,我都會停頓個幾拍,然後再回答他的問題,

或是問他是不是有跟我說什麼,不過她都知道我再幹麻,所以會等我幾拍|||

我想她大概是唯一一個已經習慣我這樣的傢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