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匠之後,開始排斥

       -自己以外的人的愛情故事。


重義氣重到替人出氣卻是自己受傷,已經是不必要的了,

每當義氣與愛情相互衝突時,被犧牲的往往是義氣,

誰叫友情竟是比愛情脆弱的東西…,

因此,因為義氣讓自己有所損失,是不值得的作為。

而演變至今,已經是種討厭的狀態,

恨透了身邊所有人因為愛情而打擾、影響『我自己的世界』,

要怎樣是你們自己的事,我不想干預、也不想表達想法,

只要不問我,一句話都不說,真的。

所以可以不要一直讓那些對我而言是無謂的事情踏入我的生活半步嗎?

跟某人說過,對於現在的狀態,真的感到煩了,但…也只能是無奈,是不?



不懂、不了解,難道男人真的只能用下半身思考嗎?

他們的腦袋裝的都是廢物跟垃圾嗎?

為什麼總是不能好好的想清楚,總是不能替女方留點尊嚴?

為什麼總要自以為的去執行所有作為?卻在搞砸了之後才來給聲對不起?

對不起這三個字一點作用都沒有!要是有屁用,這世界也不需要警察打擊犯罪。

給對方留點空間可以嗎?




                我真的恨透了所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