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是小新的18歲生日,不過早在11號我就拿蛋糕到學校去了,

因為這天是妮妮的生日,所以一併帶去了。

真正到了13號的時候,看的出來大家都準備好要幫小新慶祝了,

其實那時候的我已經感覺到了,中午的氣氛會是我不喜歡的,

因此才會早早吃完飯,跟胖神去掛簾幔,

掛好後,又跟胖神跑回來,一進教室胖神就開始準備蛋糕要切了,

然後,我也開始不想接近小新的地方,因為那裡太熱鬧了,不適合我。

小新那傢伙人緣挺好的,一堆人在幫他慶祝,所以不差我一個。


回頭看看我的生日,哈,好像已經冷落很久了,總是很平淡的帶過,

這次應該也差不多了吧,反正就是那麼一回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