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想到,南大附中應該會有榜單吧?

   打開網站,果真,看到大家啦!

雖然推徵的沒有在上面,不過我想知道的,大概都知道了。

好比明哲果然上了高第一,他的努力沒有白費,他沒有讓大家失望,雖然他的畢業成績單有點難看啦,不過只要他有個好學校就好了,替他高興~

還有惟仲,記得挺替他擔心的,萬一他真的沒有澎湖怎麼辦,不過他也有上喔,這樣明年回去就可以去找他了,我會很想你的,惟仲!

最爽的就是,作弊的人終究是會有報應的啦!可笑,還不是淪落到嘉南去了,再臭屁一點啊,討人厭的傢伙!

喔,對了!我可以去看你的啦!離我家也沒多遠嘛!只不過十幾分鐘的車程而已嘛。



從拿到統測成績單那刻起,天殺的沒人知道,我恨透人家跟我說,你報什麼高海啦?你要出海嗎?好好的高第一跟高應大不報。

呵,真可笑,學校到底是我在讀還是你們?你們最好比我了解科技大學啦!話說我也報了啊!人家不收有什麼屁用?到現在學校都上了,還是一樣這樣對我說,很煩了好嗎?

除了前六間學校我上不了以外,其他的我愛怎麼填就怎麼填,根本就沒人知道我連虎尾都能去,但為什麼我還要留在高雄!

不要再對我說教!不要再想左右我的想法!我上了就是上了!最起碼,我掛上的是國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