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去到現在,我總是很明確我要走的路,我總是堅決著我要的東西,

到高海之前的目標還算順暢,可是高海以後的目標呢?

老實說,在兩年前就已經停頓了,但我一直希望在上了高海後,能夠找到我要的東西。

本來應該要上的學校不該是它的,可是我還不夠努力,所以就這樣直接墜了下來,不過我很滿足了,我還在國立,我也還在高雄嘛!

雪如說他們那年588是可以上高第一的,可是啊,我晚了兩年出生啦,就只能和她在同一間學校囉!嘿嘿,她是我的學姊耶~同科系的唷!

雖然分發時,還是有點期望高應大,誰叫分數差距挺小的,還有某人跟我說,要是真的中的怎麼辦?害我無來由的也提起希望了。

總之,放榜那剎那,看到高海時,心情有小點的失落,不過無所謂的,我還是可以待在我原本的地方嘛。

現在呢,成定局的事,就是如此了,順著它就好了。

至於整整好幾個月的長假,雖然我想做的事一件都沒辦到,但不管了,只要最後這個月我能夠多一些新鮮、讓我快樂的事就夠了。

一家人的旅行、小新的野宴、胖神的旗津、國中的同學會,不奢求太多,只要其中一件真的有進行就很開心了,如此就能過讓我覺得我沒有白費這麼大的假期生活。

等這一切結束,上了大學,就開始計畫我剩餘的想法。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