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這天,是跟我們可愛睏寶一年一度的聚會,

雖然兩人昨天還很瞎的在討論到底要去哪裡|||

不過根本就是白搭了,因為…洣亞它變成冰品店了!

傻眼!我們兩個整整繞了一圈才找到簡餐店,

好不容易找到了,可是卻等了好久!

話說我們兩個已經餓了一早上了耶!

而且也沒有特別好吃嘛!還通通都是咖哩…

我沒有特愛咖哩!!!!

反正最後吃完後,我倆去北門晃了一下,

只是…高睏寶你真的很丟人啦!

從餐廳就開始丟人現眼|||所以我說我們兩個很合得來嘛!

因為除了你以外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厚臉皮了!哈哈~


話說,從你轉學到現在已經三年了耶,

每年我們兩個總是要聚個一次, 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了,

只是每次我們都是開開心心的,從不會提起之前的任何煩惱、難過,

那些東西只會出現在手機裡。

就是這樣的默契吧,難得的見面就是要愉快的過。


明年,我們還要再相聚喔!!高睏寶!

哈哈,我有聽你的話,要跟你告白了啦!

高睏寶,我很愛你。

這樣你滿意了吧!?不要說我沒誠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