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知道我討厭那人,恨不得可以不跟他說話,離他越遠越好。

沒人知道每當我生氣、不爽時,就會開始口無遮攔的亂罵一通。

所以只要媽咪要談的事情和那人有關,我就會開始暴躁甚至語無倫次。

可是,沒人知道就是沒人知道。


爸爸離開後每天半夜都約媽咪出去的人明明就是他!

刻意接近媽咪的人就是他啊,為什麼沒人有感覺?

那分明就是故意的,為什麼人沒有人有動靜?

明明就該所有人都要看出來才是,為什麼卻半個人都沒有出聲?

難不成這一切都該列為巧合?呵…會不會太可笑了?

老爸在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人會來約我們出去吃這個吃那個的,老爸一走這人就出現了,還三不時的約我們去吃飯,

難道沒有人看的出來我對他反感嗎?

從他開口的第一次我就開始拒絕,到現在還是愛理不理的,都沒人感覺到異樣嗎?呵,就算我每次都用一用的藉口,你們也該發現我怪怪的吧?

可惜,沒有,從三年前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有人發現…

我只是沒提罷了,他傳給媽咪的簡訊我又不是沒看過,開口閉口就叫媽咪老婆,開口閉口就說只要媽咪支持他,這樣就夠了。

屁啦!那一天到晚打電話來纏媽咪,約她出去的人又是誰?鬼嗎?什麼東西,我有那麼好騙嗎?

從媽咪問我怎麼傳簡訊那天起,我早就知道有問題了。不想說而已,你覺得你隱藏的很好嗎?你在說哩!

所有的一切總是視而不見,當自己傻傻的不知道,可是好煩,為什麼我不能好好的說出來,為什麼我得忍氣吞聲的受這些莫名的氣?

就連媽咪也是,越來越怪了,某方面來說,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媽咪…

這一切都會如此的一直下去吧,然後越來越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