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月8日是非常無聊的一天,園遊會,我一點都沒興趣啦!

就一樣的看小說,玩牌,打混,直到肚子小餓了,一夥人才去逛逛想買點東西瞧瞧,

可是,真的很糟,每年都嘛一樣沒啥好吃的,最後的收穫好像只有一隻熱狗的樣子||

唉,還是繼續耗下去,到了中午,就跑去睡啦~

我這人沒有起床氣,這點本人非常確定,可是最痛恨的就是在睡夢中被吵醒,

很不幸的,這天本小姐就是被吵醒的,外面真的玩的有點過火了。

或許是故意的,但我是真的想出去沖臉,把臉上的倦樣給沖掉,於是本人我就給他站起來走向門去,

才將門打開,就看到三年來第一次看到的畫面--地上的水竟然可以淹到鞋子到能濕掉的高度,明明沒有下雨耶!

要不是教室是比走廊高一點,裡面早就濕的不成人樣了。

算了,沖臉要緊!把褲子稍微的往上拉,然後走啊走啊,就給他刻意的往前走,

哈,跟我料想的一樣,不過這水花太小了,不痛不癢的,於是再忍耐一點的往前,果真,

沒幾步就有白癡拿水桶潑起水來啦,好死不死被害人就在我旁邊,哈哈,我濕了非常徹底,背面沒有乾的地方了。

呼~小姐我說了六個字,,足以令在場所有人閉嘴,真該驕傲一下!「趕羚羊,噴啥肖!」嗯,就是這種感覺,真爽!

所有人當真都閉嘴人,然後本人再完成我出來的目的--沖臉,再走回去,不過進教室前,再擺個令人畏懼的臉孔(哀~誰叫我兇起來就是很嚇人!)「靠,誰潑的!」

嗯,很好很好,真的很嚇人,到目前除了胖神要我進去,般上的人問怎麼了以外,還沒有人敢出聲,哈哈,我實在太帥了啦,真爽。

不過此地不宜久留,免得我破功,所以就進教室囉~

一進去惟仲就說我實在太強了,外面竟然半點聲音都沒有,害我馬上破功笑到不行,真是的。

不過背後還真的溼答答的,挺噁的,要是雨水我還能接受,反正就像胖神說的,我的確不怕濕,反而還希望濕的徹底一點,只是身上的水不知道是不是從地上撈起來的,都是沙,唉…我的代價啊!

無所謂,畢業前我出了口氣,很爽啊,從一班到六班通通被我嚇到了,哼,以為我們班真的悶不吭聲嗎?屁啦你!

哈,我不說,或許沒人知道那天被潑水的我是故意的,大家都以為我是無辜被潑到的吧,不過有時喊一喊真的很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