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答應郭老大說要去幫忙,可老大沒跟我說要幫啥就是了,就這樣傻傻的去啦~~兩天。

第一天-
到了現場我知道我要幹麻所以,一下就很熟練的做事,只是我的夥伴-某位老師,真的很吵很煩,天殺的我快受不了恨不得他離我遠一點,可惜…不可能。

明明沒幾秒鐘我就能搞定的事情,她硬要找問題,電腦有資料不行,電腦沒資料也不行,想知道答案不會去問當事人啊,問我幹麻?!我只負責輸入資料又不是主辦人,怎麼可能知道為什麼啊!煩的要命。

第二天-
今天很早就出門啦~到學校時候7點,沒有半個人|||

中午白雅端幫我算命(!?應該算是吧)她說的,全都符合事實,雖然很不想承認= =!

→在下我不管是表面或是內心,都很容易受朋友的影響而有所牽動;很糟的是我這人沒啥耐性去定下心做事,好比唸書,其實不是能力不好,而是沒耐心|||

還有,我啊,沒自信心到根本找不到,所以要麻就要有自信到底,不然就是躲起來…唯一的優點就是,對於我會、有興趣的東西會學以致用,舉一反三堅持到底,唯一優點。


下午時候,老大拿了一千塊給我,雖然拼的要死要活,卻只有薄薄的一張藍色,不過總比沒有好啦!

接下來就是前往謝師宴囉,其實沒有動力,但我答應了,就去吧。

在火車站遇到奇弘,然後就這樣從火車站一直聊啊聊的直到度小月,途中我們兩個真的迷路了…都要拜某人所賜啦,說什麼北門路直走到圓環,屁啦!

我可不記得中正路是往那裡走,要不是聽信某人我們早就到了,哪還要花那麼多時間啊,很累耶,六點起床一直撐到晚上,都沒休息還要這樣折磨人||

到了度小月後,一上樓,我就退縮了,因為那裡面沒有容的下我的地方,大家都是各自一堆的,所以一人坐往某處,然後拖胖神下水,

不過後來我們移駕到中東的旁邊,誰叫他也一人,挺孤單的。

之後小新跑來說了幾句話,我知道他的個性,只是我沒那個能耐融入那裡面去,誰叫我和他們可以說是截然不同的人,湊熱鬧、在人群裡,不是我擅長的事,

若非必要,或是被拉進去,我是不會走向那些地方,何況那裡面的人,可以說完全不熟…

我不會說話,走向那裡也只能呆呆的站著,看大家的熱絡,而我也只是傻傻的笑著,就這樣而已,所以我寧願一人遠遠的看著。

終於熬到時8點多,我想差不多該走了,所以就離開了,但沒想到大家也都要走了,也懶得理那麼多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