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的時候就發現謙毅一個人在旁邊就是和別人不搭,問了他才說因為一整天都沒跟我們一起,所以有點不好意思,還好最後一直拉他來才變回正常的他。

而晁華則是因為八點要趕去下一攤,所以拼命的催大家烤肉給她吃,終於讓她吃到一塊肉,瞭了心願,他才甘願去坐車了,只是他說不認識路所以要人陪,就這樣,我、惠珍、育瑄都跟去了。

回來後,嘉華說他不想烤了,她要等吃,所以夾子就落在我身上,但…她剛剛的位子|||旁邊的人是妹妹,

其實我很怕我坐下去後,他會走的,還好並沒有。只是我依舊沒有膽子說話。

大家邊烤肉邊聊天,整個氣氛就是很棒,只是整個烤肉架上都是肉吃到不想吃了(雖然我從頭到尾只吃一片),

最後又玩起數字遊戲和終極密碼,但是屬於我的雞仔的鬥爭,為了什麼事忘了,反正目的就是輸的人把肉給塞進去,我一直提議吃不熟的和燒焦的,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而已,

但雞仔卻真的吃到不熟的肉(我不知道肉沒熟啦!!),因為他輸了三次…他的數字概念真的很糟||

不久後妹妹買了沖天砲和仙女棒回來,我跟雞仔就玩了起來,只是這傢伙今天似乎真的運氣差,他到田地撿仙女棒,鞋子卻陷水了…只能跟他道歉啦!因為是我叫他去撿的(雖然丟的人是他)

之後跑到我身後裝飲料的謙毅竟然因為聽到鞭炮聲,整個人跑走了,挖哩勒,今天才知道這傢伙真的這麼怕鞭炮|||

而且之中還有個小插曲,啟銘丟沖天炮時不小心手滑了,結果沖天炮飛向烤肉的人那裡,還好最後砲是壞的所以沒爆啊~

雖然我很想待到最後,但媽咪說阿祥要吃碳烤,所以要我買回去,不得已我只好先走了,

其實我偶爾也想耍耍叛逆跟媽咪拒絕的,只是我沒有這麼做…和惠珍一起走後,就去夜市買東西,然後回家了。

今天博壕說,我走後阿齊那傢伙玩沖天炮把衣服炸破了= =||真是的,一直把沖天炮拿在手上丟,出事了吧!還好人沒事。

--------
昨天的同學會看見了很多很多人,還是一樣大家都沒變,不過我發現阿齊真的很可愛,童軍社真是太適合他了啦~~謙毅和小薛則是兩個都是怕鞭炮卻又愛鬧的人,

還有妹妹,還是那樣很衝,一直都很希望他能夠緩一點,但似乎還是那樣。

            我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希望它能即將來臨。

PS感謝我們的榮譽(兩光!?)主席泰羽啦,要不是他也不會有這麼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