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三年後的我們還可以聚在一起。

原以為像國小那樣,畢業了,曲終人散也就結束了,但那天小嘉說要舉辦同學會時,心裡真的很開心,雖然有點矛盾。

但我還是想去,所以答應了。

很期待,真的,得知消息那天根本無法專心上課,整天就是很high,終於熬到了前一天,

晚上大家開始討論人數,還有地點,雖然整個就是很亂,但之前遇到這種情況很多了,也習慣了,不過雞仔倒是很氣憤就是了,因為有點煩人~

好不容易結束了,但我也累了,所以洗完早就去睡了,根本沒有吃晚餐(對不起啦!惠珍,我傷胃了,沒聽你的話(_ _)!)

只是太早睡的後果就是太早起床,不到七點就清醒了,而且是精神奕奕的那種,所以跑去看電視、玩電腦,十點半才開始整理要出門,到麥當勞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半了,因為我跑去加油啦~

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在那裡了,不過很明顯的分成兩邊了,路中&岡中;剩下的台南&高雄,沒辦法,誰叫他們總是常在一起呢!

就這樣一直耗著,直到某件事情的發生-妹妹來了,但位子僅剩我面前的那個,所以他只能坐在我前面。尷尬,就直接停在我們兩個之間。

         其實我很想若無其事的和他聊天,不過我沒膽。

點完餐後,才發現泰羽竟然倒貼了五百塊,所以決定每人給泰羽二十塊幫他負擔,最瞎的是,餐點突然間多了一堆|||。

吃完後我們決定到路竹國小聊天,因為晁華實在太丟臉人,又加上聖凱,整間麥當勞都是他們倆個人的聲音,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不只我無照駕駛嘛!也因為這樣大家都乖乖的戴安全帽。

一群人坐在路小的司令台,說要聊天,這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的晚幾秒鐘到,又被分配到我身旁|||,

最瞎的是,我似乎聽到小薛說,他不是你馬子嗎?但那時的我離開了一下,所以不是很注意。

之後根本就是晁華跟聖凱在搞笑,阿齊也說想要玩蘿蔔蹲,但沒人附和他,所以他落寞的放棄了,

突然大家說要玩水球,不過男生就是闊氣,泰羽買了兩百多塊的氣球,這傢伙真是…

但我們玩到一半時,路小的老師跑出來罵人,真掃興!害我們清一清氣球就走人了,

不過當中妹妹玩水玩到整個人撲在地上,真的嚇到我了,還不只一次。

被趕走後我們決定先到黃金海岸,因為有些人要提早走,只好先到較遠的地方去,只是怎麼這群人個個騎車都那麼快啦!我都快摧到80M了很有點勉強,

不就還好我知道路,不然早就跟丟人,最後不爽了點,所以直接飆到第一個,

進去後,我們遇到了春華,因為他們路中的班級也辦了同學會,不幸的是晁華被丟進水裡,手機…掛點了||

之後嘉華、惠珍、阿齊和泰羽也都下去玩,但我不想再溼了,因為這海水是黏的,不舒服,跟水不同。

沒下去的人則是坐在一旁聊天,不過突然晁華和惠珍都溼的一蹋糊塗,所以帶他們去換衣服,這一換可久了,回來後,大家也差不多要走了,

因為要送五點以前要走的人回去,而我們則先到情人碼頭逛逛,不過一開始有點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還好童軍社的阿齊提議要玩數字遊戲,可是雞仔真的很爛耶!一直掛在那裡,就說拍手不能喊數字,喊數字不能拍手,可他卻是肢體不協調,兩項偏要一起來,

最好只好放棄去逛一下,跑去套圈圈和射飛鏢只是結局有點爛就是了,得到的東西一點都不值錢啦~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到博壕家等其他人,然後就前往他們家的工廠去準備烤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