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三年,從沒想到會有今天,一直以年對他,總是感到抱歉,欠了三年的對不起,如今也還沒對他說…

原以為今天我可以做到的,但…又膽怯了,連一句話都沒有對你提起…


我想跟你和解,真的。至少我們可以當朋友。

可是今天的我卻沒有提起膽量跟你說聲,對不起…

現在才會如此的慌亂,我好想你,好不容易看到你了,但沒有半點交集,

即使你離我如此的近,就在我身旁…

我不期待你能原諒我,但我想把我想對你說的話告訴你,可惜,來不及了…

過去了,那段短暫的幸福,是我強迫寫下句號的,而且是殘酷的,

我想和你談談,可以嗎?你可以不躲我嗎?…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