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不應該被揭露,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公開網誌的原因。

其實一直都很後悔自己說出:「只要知道一個網誌的帳號,就可以知道我所有網誌。」就是這句話害慘了自己。

更糟的是-,還讓別人知道我在哪些地方有網誌。

不告知別人不是信任的問題,而是我的隱私,那裡面有太多太多我的秘密,

   -從過去到現在,甚至是一提就會崩潰的東西。

有時累了,我可以自在的沉浸在這裡抒發屬於我的情緒,

有時心情好,我可以任意的對我的心情加上天馬行空的想像,

但都是專屬於我的一切,也只有我允許的人可以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沒有別的意思,人都有好奇心,這我懂,只是偶爾該給的尊重還是得給,即使你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