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如果真的找不到工作。


好吧,那我也只好認了,可是這不代表,我必須這樣繼續浪費時間下去,


不想去駕訓班是因為不想花這一大筆錢,可現在,我不急著買車了,老姐要到花蓮去實習,自然而然的她的車通通都能「暫時」變成我的,


既然這樣,開銷理當能自動減少,那就去學開車吧,反正無聊也是無聊,不如找點事做,再等一個禮拜吧!


要是真的沒有任何消息,那就行動吧,這是唯一一次,我不希望我的長假就這樣留下空白,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完成的計畫,可笑的是,全部的一切卻都因為沒錢而卡住的,人類生存到底是為何?


或許就是為了追求錢?不是嗎?沒有錢,所有的一切竟是如此的萬萬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