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壞消息。
 
      伯父從鷹架上摔下來了…


或許又是我的問題吧,因為腦袋裡曾出現過無數次的多種猜測。

好比親戚每年都有人離開,甚至男人的離開率甚高,所以我胡亂揣測著-今年可能他是下一個…

又或者是因為我個人的私心,看著他這樣每天的墮落,所以我覺得,再這樣喝下去,也沒能活多久了。

但…我卻忘了,所有的小孩裡最得人疼的是我,

從過去到現在,伯父沒有虧待我,即使是酒醉的他,只是因為著他喝酒了,所以變得讓我討厭罷了,但他並沒有招惹過我。


        搞半天,罪魁禍首每次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