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高三了,好像差不多該冷靜了。

回頭看了一下,國小六年級、國中三年級、綜合高中二年級通通結束了,

但學了多少東西,又有多少我聽進去了,又有多少是被我刻意或是無意間遺忘的?


每天的每天,總是跟自己說,要認真了,已經是高三,不能再開玩笑,

真的要考進高第一或高應大,這是唯一的路,我知道裡面有著我喜歡的東西等著我,

雖然現在的東西很乏味,不感興趣,但是只是個念頭,只要撐過去就好了,

無奈,定性永遠差到極點的我,還是一無進展,仍舊停在原地,看著大家逐漸的前進,

不知道何時我才能向大家那樣,靜下心來,好端端的看點書,吸收點有用的知識,

而不是這樣繼續毫無目的的荒廢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