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一切都會恢復到原本狀態,但…掛了。

昨天伯父被送回來了,跟老爸的情況似同,唯一不同的是,我躲起來了,不敢面對,

      即使我想要見見他,依舊沒有動身。


就這樣迴避到今天,直到檢察官要驗屍時,才喵了一眼,媽咪說伯父看起來好恐怖,大概是因為動了刀的關係吧?

可我看到的時候,總覺得他很好看,不恐怖,整個感覺好清新,或許是我近視又站的不近吧。


其實伯父走了,對他而言應該是輕鬆了,至少他走的時候他的親人終於聚在一塊了,而非生前那樣的漠不關心、不理不採,

雖然他喝酒的時候很討人厭,但他卻一點都不快樂,家人對他不聞不問的,一個家不像家,好可憐的樣子,

現在他可以到另一個世界尋找另一個快樂,我想這樣會比較好。


可惜,現在一切的表面都還算正常的背面,卻全是錢財的包圍…

老婆為了保險只知道盡快的辦理除戶,而不把躺在那裡的人都優先處理,

女兒呢?也是同一個樣,竟然對著保險阿姨的面問著:「弟弟簽的名比較多,是不是他領的財產比較多?」

真是夠了!什麼東西啊,根本不回家的人現在竟然問起這種事,少給你也是應該的吧!

昨天還在躺在那裡的老爸面前跟弟弟吵起架來,根本不把你老爸當一回事嘛!

今天也是如此,弟弟從早上全程陪在那裡跟人家念經,你勒?藉口跑走,真是無言。


 希望伯父可以好走,在另一個世界裡過的很好,不要跟爸爸一樣,被人欺負…
 雖然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如此,只希望爸爸可以過的很好,他真的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