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我們沒有聚一聚了!?  這次算是史無前例的超過四個人了吧?!

從沒想過,岡山到路竹的路程可以騎到半小時。

一開始是沒跟誰聊什麼,因為真的沒有話題,沒辦法跟男生們玩的那麼自在,

或許有點無形的疙瘩吧…?!誰知道。

回家的路上只剩小白跟我在最後頭,大家都好似在敢時間的飛速消失了,

可能有聊了些什麼,也可能沒有聊了什麼,不過那感覺還不錯,至少我們還有話說。

總是你在跟我說謝謝,其實我也要跟你說聲謝謝,

本來心裡悶悶的,說不上來是什麼,雖然很多東西都只是輕輕帶過,但你懂我在描述的是什麼,不用從頭一五一十的完全交代,

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我想說話,也想有個人聽我說,但也要有個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不是沒有對象說話,而是我的對象總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能了解狀況的人,卻沒有時間聽我說。


小白,謝謝你。

其實早已經看開了,只是心裡有無奈而已,無奈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