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在幹麻,那他們就有在幹麻嗎?


他沒有看到他不在現場的時候是有多誇張,連相機都可以出場了。


我沒有他們心機那麼沉,也不想活的像他們那麼累,什麼都做給人看。


一天到晚都做些不是時候該做的事,叫做認真工作。


還可以被阿姨發現一整個晚上都沒有收碗進去,挖靠!我只能說真是他馬的屌!


仗著自己背後有人撐著,每個人都有事情在手邊的時候,他在幹麻?!


嘿,他在喝茶、他在跟最偉大的那位聊天耶!


唉,說到最偉大的那位,也真是無人可比啦!


沒差,無所謂,我說過了,我什麼都不會說,忍就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