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提到某人,那個人就會說他什麼都沒看到,

結果勒?我在幹麻他都清清楚楚耶!還會說我再這樣下去要把我辭掉。

呵,套句謝先生說的話:「我要讓他猜不到我在想什麼。」

等著吧,看是我辭你還是你辭我。


或許你一直以為我通通都沒有聽進去,也沒想過我也曾站在你的立場想過,

可是你真的有認真的思考過我們受的是什麼委屈嗎?

你的腦袋只會一味的要求我們去承受這些東西,為什麼不能要求他們做到最基本的態度?


                     --我曾經後退過,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你拿的到底是平衡的天秤,還是早已傾斜的天秤,你自己心知肚明。



一開始,我很在意『錢』的問題,但那是我個人在意的問題,至始至終都沒有把它參入工作要求中。

是你自己認為我們是因為利益、因為金錢所以才會見別人幹麻都不順眼。

你會說有事要說,但你有問題你會對你有疑問的人提出嗎?

現在將「自己的認為」架設在別人身上的人是你,不是我。  極端,你也有份。


一個人不會平白無辜的改變,肯定是因為週遭的人、事、物、環境逼迫他做選擇,他才會變的不同,

不要只想責怪別人,請想想自己有沒有責任。


既然你要這樣架設自以為在我身上,那好,我做給你看,就讓你猜不到我到底在想什麼,

就忍耐給你看,就讓你看看你那個自以為認識很久很了解的我到底在幹嘛!




反正會這樣繼續度日子下去,直到金三角散了那天,就是責任盡了,可以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