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表面上是結束了,可是那就是表面,背後還有好多好多不知道的事情可能會發展,對嗎?

每當我告訴自己要相信,但就是那麼剛好,總會看到、發現那些讓我無法接受的事物,

人與人之間是要相互相信的,這我懂。只是我很怕…哪天我又會被桶一刀,

我知道你很有責任感、很值得信賴、很有擔當、也很成熟,

只是到底你還是個小孩,所以在所有方面上,再怎樣你也沒本能可以完全做到好,

因此我很矛盾,真的很矛盾…

根本不知道要往前進一步相信你,還是退一步像之前那樣,什麼都不理了…

雖然你說了很多,也要我有問題就問,不要再一個人想,

我也想,我也希望我們見面時是開心的聊天,而不是這樣,

可是如果你能一開始不要有這些例外出現,我們也就可以跟過去一樣,沒有任何變化了,不是嗎?…


我知道那天嚇到你了,那是第一次你很認真、很緊張的跟我解釋,我懂,

但這樣子若能讓你回神振作,就算值得了吧。

我很珍惜你這個朋友,能夠認識你我真的很高興,也很謝謝你把我當朋友。

我會記得你說的話的,一直、一直的記住。


最後我想要跟你說的是,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跟你聊過後,我選擇相信你,這次真的,沒有質疑。

我信任你,所以你一定要做到,不要讓我眼淚白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