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說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讓你這樣解釋的人,雖然你也說叫我自己考慮要不要相信;

可是你也說過,答應我的人卻沒有半個人做得到,所以我才說我不相信任何人了,

只是你開玩笑的叫我以後相信你就好了,即使那是玩笑的,但我聽進去了,

我相信你們不一樣,真的。

不過我感受到的卻不相同…就因為要離開了,所以不想後悔,所以行動?!

為什麼會突然有單方面喜歡這種東西?

喜歡是可以分割給很多人的嗎?這就是三妻四妾的原因嗎?

我不懂,我不能理解…

你解釋了,你跟你女朋友說你只是單方面的喜歡,是這樣的解釋?

麥亂啦,怎麼可能…K扁我都不相信。

老實說,看到店裡的照片時我是相信你,但看到劍湖山的照片後,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照片也可以是在玩的沒錯,可我還是想相信照片裡的東西,因為我混淆了、看不懂了…

講難聽一點,從頭到尾根本不干我的事,我幹麻管那麼多,你也大可不用向我解釋,

只是,我想相信朋友罷了,可是越來越複雜,越來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