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填志願時超級無敵的有膽,只有四個學校,

前面兩個學校還是為了配合老媽才填好看的。

當時就是篤定了我就是會上海科大,所以還很無聊的在海科大後面寫屏科大,

不過那分數是靠運氣得來的,或許是老爸送給我的吧,比自己預估的高了五十分,

也因此誤打誤撞的就這樣上了海科大。


但當時的我卻是以最高分錄取,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只是才過一年,怎麼我的最高分進不了了?最低分還比我高了15分!?

最高分竟然是622了??

天啊,是怎樣,統測一年比一年簡單的是吧?

哇哩…再過幾年,我弟到底要怎麼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