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黃先生,我真的差點忘了今天是八月二十六耶。

可是一想到你竟然膽敢說我沒有半點優點,老娘就想採扁你= =,

我哪裡沒有優點啊,好歹我也是有專長的好不好!真是…。

這世界上真的就只有你有天大的膽子敢這樣無時無刻的欺壓我耶,

一想到這就不是怎麼想理你,氣死我了。

不過你也只不過是嘴巴髒了一點、手賤了一點而已,其他也還好啦~
(雖然很難聽,可是你不能否認這‧是‧事‧實!!!)

好啦,這篇也沒有什麼重點,只是要跟你說,



口口快樂啦~~~~~
(那兩個字自己填,誰叫你那麼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