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48個小時。


原本沒有感覺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老弟小嬰兒的照片卻突然覺得跟老爸好像好像,

雖然從小到大所有人都說老弟像老媽,

但,那剎那我真的有以為看到老爸…

八月到的那天,

原本,

我想隨便拉個人帶我去關廟的,

因為我好想知道到底怎麼去那裡,

只是…這是個很怪異的舉動,

不管對象是誰,

只要不是家裡的人都不能陪我去的吧?

呵,不過我也沒有人選…

媽咪說,七號他放假,

所以跟他說我想去關廟,

但媽咪說應該可以去,

不過還是要看有沒有時間,

因為還要拜拜。


可是不管怎樣…我真的好想好想去,

雖然有些事情我還是不敢回想、不想面對,

甚至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大哭,

不過是事實就是事實吧?

…就像那天那樣,

不管我再怎麼求,還是這種結果…


如果我想哭的時候,會有人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