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始上駕訓班的我,好像邁進第二個禮拜了,

只是我怎麼老在換擋、爬坡勒?!

而且,幹麼每天都換不同台車啊!

最好這樣我能熟悉啦!

每台車的離合器、煞車的力道都不同,

我又不是神,一上車就能掌握,還天天一台車勒||


今天啦今天!說要教我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為什麼要給我一台一煞車就會〝拉〞的車,

而且不管我再怎麼放慢速度還是一樣,

機耶,很暈好嗎?!


吼!拜託,禮拜一給我一台正常的車吧!!


喔,對了,為什麼上個駕訓班要遇上認識的人啊||

一個就算了,但我怎麼遇上了三個= =

第一天就遇上了國小同學…

之後非常瞎的遇上一個好像認識的人,可是怎樣也想不起來是誰…

昨天又遇上隔壁鄰居…

很尷尬耶!再多個幾天我又會遇上誰啊|||


怎麼連學個車都有這麼多奇怪的東西啊,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