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天在幹嘛,從頭到尾都很不順,

除了直線加速很順利、沒有闖平交道之外,

          通通都不對勁。


倒車入庫壓線,還差點擦傷車子;

路邊停車不是撞到保險桿就是壓線;

爬坡還把車子搞得熄火,

最瞎的是我連紅燈都闖…,

搞什麼啊,整個就不知道在幹麻。


最機的就是一堆教練在那裡聊天喝茶看了就很討人厭,

還在我已經一個頭兩個大的時候跑來跟我說,

       要準備繳學費了喔

靠,聽了就很不爽,

而且,昨天才把老媽還我的五千塊存起來耶!

= =今天就要去領出來|||

理你勒! 

就讓你在我的報名表上貼〝未繳學費〞吧!

等我哪天爽再去領錢,反正我還有半個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