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類世界,但卻讓人看了就討厭。

  所以我才說,這世界賤的人到處都是。


--天殺的,讓我忍受一個多禮拜的文章!

西瓜作弊的狀況早就清楚的很了,只是沒想到這次他竟然還多了個同伴…真夠可悲的。

再怎麼不喜歡那個女生,也沒想到她也是那種人,竟然和西瓜幹一樣的事,

連段考也要做弊,是怎樣!以為你的同學都是瞎子是吧!?

只是不想揭穿你罷了,竟讓你如此囂張。


怎麼每個人都表面都跟內心相差個十萬八千里…一定要怎麼假掰嗎?

不想揭穿是因為大家還得相處大半年,不希望你們未來的日子很難熬,卻沒想到你們真是無恥,不知改進還得寸進尺。

成績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為了那些分數做出那種事值得嗎?

哼,可悲,我看是因為有個想挺你們到底的畜牲老師,才會讓你們如此的不知悔改吧!

世界一直都不公平我知道,卻沒想到會到這種地步…

曾經要自己認同"別人不犯我,我就不犯人"這回事,但我做不到。

所以,時機要是到了,我會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們,作弊的賤事,

就算要賠上我畢不了業,也無所謂,打死都不會讓SARA蔡護你們!


從今天起,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面對你們。
 -這是第一次,我讓討厭的人感覺到,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