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提,

就從凌晨四點半說起吧,突然清醒卻怎麼也睡不著,只好先去上個廁所,接著就聽到極大的颳風聲,但沒感覺到有下雨,

不以為意的又走回沙發躺一下,這次有瞇了一下,但五點多又起來了,這次我聽到的不只是風聲,還有豪大雨,

想說應該不會怎樣吧,所以又繼續躺下去,但到了起床時間時發現雨真的大到嚇人,打算不去學校的說,

可是到要出門的時間雨卻變小了,改變主意,要去學校了,誰叫我昨天答應要請大娘吃早餐||

到了台南火車站,發現雨勢已經小很多了,但是腦中還是知道公車肯定會誤點,而且到學校會很晚了,

果真,到校時候是七點半了;在這不久前,惟仲打電話來要我幫他買早餐,有時,他真的過火了點…。

已經跟他說到學校時我會遲到了,卻還是堅持要我幫他買早餐,甚至還說最喜歡人家遲到了,

我知道是開玩笑,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玩的起的,他該知道的…因此進教室時,我擺著一副臭臉,真的從頭到腳都是怒氣。

藉此,我決定跟彥瑜一樣,早上手機不開機了。


正,

今天是社團,所以一下課就馬上奔出去了,很幸運的今天也有坐到公車,雖然到火車站時只能眼睜睜的看復興號開走,

不過沒關係,坐電車還是之前早了,所以很高興-~-!

要上火車時剛好遇到貞儀,就一起上車啦,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也讓我的大錯誤更改,

原來楠梓那間是高第一,不是高應大,一直都記錯了||||

到路竹後,打電話給媽咪,她說要帶去阿瑪雷特吃晚餐耶~超爽的,本來就打算今天比較早到要去吃阿瑪雷特,吃完再打電話給媽咪的,

沒想到~~竟然跟媽咪心有靈犀一點通,賺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