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發光了所有的考卷,其實這次我可以預估到每科都可以及格了,

雖然還是那副模樣,沒讀書。

但和之前比起來,至少平時多少會翻一點,所以要及格一點都不難,

不過成績不是很好看就是了。

英文,被誇獎啦~哈哈,老實說,只有把單字背一背根本沒看其他的東西,睡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看課文啦!

數學,原以為,會有八十幾分的,不過忘了,我這傢伙其實忘了很多基本的東西了,所以只有七開頭。無所謂,這都是因為不看書的報應,沒差-~-!

經濟,老實說,唯一有點失望的一科,原本以為平時的努力夠了,卻沒想到…只考了70分,挺糟的…

會計!!哈哈,會計老師被我嚇一跳了,他一定沒想過,我也會爆冷門考了70分~~禮拜一沒去學校,是真的在猛K會計呢~可不是開玩笑的,偶爾我也會想讀一下書麻~雖然到了真正段考,我就讀不了了|||

計概,哇塞!還以為這會是我考最糟的一次呢!因為感覺的到考卷不難,但因為都沒有讀書,所以不會寫,卻沒想到,還矇到84分耶!挺不賴的!

再來,商概…超對不起商概老師的,對我們超好的,但我卻從沒停起心好好的讀商概,結果都考的一蹋糊塗…77分,天啊,真是夠糟的了。

-~-最後,其實大體上還蠻爽的啦,至少都有7開頭的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