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還不賴的一天,一早就看大家都在忙趕工,終於把龍的身體給連結完成了,但我們卻馬上面臨難題…

     --那麼長的身體怎麼拿下去?!

算了,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是給他〝拿〞下去就是了!

只是運氣真的背了點|||最靠近我們的樓梯被鎖起來了,不得已,只能走靠近導師室的那個樓梯了,

一路上真的是很顛簸,到處都是一堆人,為了保全整隻龍的完整,大家得很小心的慢慢走,然後指揮,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藍球場了,大家又開始忙著佈置、整修那隻看似蛇,又像蜈蚣的龍,

終於要進場了,但敗筆出現了,全班拉的太長,又走的太慢,整個就是拖拖拖,

不過最後有獲得掌聲,我還挺高興的啦,至少還有人要捧場︿ ︿

進場後,剛好看到八班的表演,整個就是喊讚,八班就是八班~什麼都能輸,娛樂性的節目卻永遠是冠軍,

或許是他們班夠團結吧,而且也玩的起,要是三年四班,可能只會出一支嘴,卻什麼都不動手。

看完八班的表演後,就開始不知道要幹麻了,因為全部都是沒興趣的東西,而且又拖太久了,整個行程誤了40分,

受不了就跟彥瑜跑到資訊組去,躲在那裡休息,先玩個電腦的小遊戲,

好不容易熬到開幕典禮結束了,然後就坐在資訊組休息,等待得獎人的名單要印獎狀,

過了一會,數學老師來了,他們在那裡休息,順便幫忙,不過我沒想到,他竟然不知道我們是他的學生||||

他竟然很訝異,說對我跟丸莉涵沒印象!!!超搞笑的。

接著就開始忙東忙西的了,根本沒有什麼時間休息,只有中午的時候可以好好的吃個午餐,然後又要開始忙了,

不過下午的老師是商概老師跟會計老師,他們好可愛喔,我要去比趣味競賽時,竟然要我快點回來,

說他們對那個完全不行,只能靠我|||害我不太敢離開。

一比完趣味競賽,我就馬上飆回來了,手跟腳都還在發軟的階段,卻是用跑的回來的,整個人有點要攤掉了感覺,但我有硬ㄍㄧㄥ住一點,

雖然忙到有點歇斯底里,不過最後有靜下來就是了,

記得中途,會計老師還說他要回去翻翻我的會計成績,看是為什麼對我都沒有什麼印象!天啊,簡直快吐血…

還一直跟他說不要翻,整個就是爛到不行,害的商概老師問我說商概應該有比較好吧?


PS.今年的運動會異常的快速結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不過我很開心,這是一個我唯一很充實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