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一直介懷我們之間的關係,現在,我看開了,可以放手了。

是不是朋友都已經無所謂了,反正再等六個月,一切又會回歸原點,

  --所有同學和我之間,又會斷了訊息,不連絡。

從國小到現在都是如此,一畢業,全都會成了陌生人,不會聯絡了,

因為我不是個會打交道的人,理當我也不可能主動聯絡人,

從平常的樣子就知道了,沒有人會主動來找我,因此,畢業後更不可能了,

所以這次應該也是如此,不成例外吧!?


我告訴自己,一切都是這樣轉動,會過去的,不用太在意他了,反正從正面看他也不是很理我這個是朋友不是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