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好多,卻礙於時間什麼都做不了。

欠了某人的文章,讓我期末考完再還吧!
 (不管肯不肯都當你答應了,嘿嘿-~-。)

四資二甲的人各個都在拼經濟,亦或是在找尋未來。

我呢?人生的路在哪? 生涯規劃又是什麼?

          無從規劃起,是現在的想法。

當所有的老師都在談論研究所研究所時,耳朵連左近又出都沒有,直接刪除跳過,

因為那不是我的路,一直以來『讀書』都不曾是我的目標,

生存不就是為了錢? 

不管走什麼路、什麼方向,最後的目的終究相同。

既然如此,下一秒的路就讓我照著自己的直覺走吧!

儘管是後悔,卻也是自己的選擇,而不是聽從他人後所照成的後悔。



有時候真的極度希望「尊重」可以被徹底的實現。

可以不要總是第二次見面就被要電話嗎?

一般人不會在第二次見面時就是非常的熟稔吧?!

何況今天你是男,我是女。

基於禮貌、基於還會有下次見面的狀況,迫於無奈只能給,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方式,都相同的讓人不喜歡。

不想被追求,因此婉拒,卻得到得寸進尺的回答,

沒什麼好表態了,就在那一刻通通歸零吧。

接下來的,又會發生什麼? 都選擇性跳過吧。



總是有很多的尷尬面。

好比明明說的是事實,卻總讓人認為你在撒謊。

好比明明沒有什麼意思,卻總有人會抹黑你。

又好比現在,說什麼都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