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家』通通畢業了。  

                            這是關於方阿瑩,關於第一個被我荼毒小孩的故事。

算算日子才發現,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而不是幾個月前,

還以為我們才剛過完年,方阿瑩才剛出現,但其實不然,今年的過年是我的離開。


開工第一天就莫名奇妙挨了我的罵的小孩,其實跟我同年;記得當時還是個每天跟在我後頭的傢伙。


那年正是我第一次在匠遇到的大汰換,盈如、三毛、哈囉、小怡,和我同時段的人一個不留的通通離開,

所以突然間所有的責任通通都往我身上堆,是一種無法適應的狀態。

感謝方阿瑩的出現,從不熟、阿挫的喇賽,到每天瘋瘋癲癲,只花一小丁點的時間,

只是有時的無奈逼迫我選擇離開,也從那天起,方阿瑩又開始每天接受我的荼毒,

這些日子以來所有會的東西我得一項不缺的通通往他身上丟,

是突然,所以扛的很緊迫、很沉重,我想,誰都累壞了吧。

後來的日子,撐的太久了,接二連三的投降,總之通通落敗的一個不剩了。


感謝妳,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可能是我走的太瀟灑,讓人錯愕不堪吧,

但友誼這種東西應該要很懸疑才對,所以我們要一路衝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