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感覺到,真的有感覺到…什麼叫做瀕臨崩潰狀,

真的只是表面看來什麼都沒有變化,

看起來比平凡、正常來的還要平凡、正常,

可是我好累好煩,明明一個禮拜前還拼命的告訴自己要快樂的面對所有的一切,

現在呢?卻沒有半點衝勁了,因為不斷的受到挫折…,

我想要離開家,我想要離開這裡,我想要離開學校,

我很認真,真的很認真,雖然總是開玩笑的含糊帶過,

但我過的好累,我想要攤平,就這樣平躺著,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叫做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如果我做得到,我早做到了,

也不會是現在這樣,力不從心的,滿滿的挫折…

再說,誰來當我看看,就知道在這樣的家庭裡,我要怎麼不給自己壓力?!

一個只要沒有你,就一切亂糟糟的家,你要怎麼放寬心的生存下去?

何況還是有人在拼命的破壞,甚至是傷害我的家…

夠了,我真的快受夠了,要崩潰也沒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