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裡,從來沒有什麼叫做以德報怨。

有怨抱怨,有恩報恩,這才是我的宗旨。

所以就算你是陌生人,只要你的態度不差,我肯定很樂意的為你們服務。

但只要你的態度差,就請別說我態度不好,因為我沒有那種容忍度,也沒有必要因為你們這種爛人忍耐,因為你們沒有資格。


我喜歡純真的小孩,至少他們沒有被這個世界污染,起碼他們懂得什麼是禮貌,所以我可以接受他們的要求,即使有點無理。

我討厭看似老練的大人,總是以一副什麼都懂、自以為是的態度對待別人,結果只是增加別人的麻煩,所以好聲好氣不會出現。

一個人要很有個性的存活,沒有必要為了那些東西把尊嚴往地上踩,不值得。

懂嗎,大人們,你們一點都不值得!因為連沒有教養的小孩也是你們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