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滾兒約好了,我們要去看海。

我跟滾兒約好了,我們要去唱歌。

我跟滾兒約好了,因為失戀最大。

我跟滾兒約好了,我們要大哭。

我跟滾兒約好了,我們要小酌。

我跟滾兒笑著說,李嗶要去嗎!?

那他不就要安慰兩個人!真是可憐。




我不懂,卻也猜不透。是男人的心複雜,還是女人心複雜?

男人回頭到底為的是什麼?為什麼有話不能說清楚?

為什麼進到圈圈裡卻又退的那麼遠!?為什麼不要一開始不來引起騷動就好?

我討厭猜測,因為害怕,所以選擇放棄,就算心,會因此疼痛。

就說愛情很難,他們的愛情很難,我的愛情也很難。

所以說,我跟滾兒的心跳過夏秋,我們入冬了。




我很豪邁,我很重義氣,我很男人婆;但,我是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