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懂,『互相』這麼簡單的東西為什麼做不到?真的很火!

什麼叫做「不給坐就算了!?」

幹,是當我耳聾聽不到嗎?最屌的是,妳竟然是個女的!

馬的!路竹人怎麼可以這麼低俗、這麼沒有文化素養!

靠杯!!從不罵這兩個字的,但路竹人就是有辦法把我逼到絕境!

怎麼可以這麼幹!!

如果位子都隨便你們換,那我帶位幹嘛?

我何必要忍受一肚子氣,就菜單放門口隨你們自己拿自己找位子坐就好了!

靠,一天到晚被客人忽略、跳過就已經很火了,還這樣搞!

你要換位子可以,但,馬的!你是沒嘴巴說嗎?一定要這樣愛坐哪裡就坐哪裡嗎?

你是瞎了眼沒看到菜單上面有桌號嗎?!

結果要出菜找不到人才在那邊靠么為什麼等那麼久了菜還沒來,

幹!活該!等死妳!

我從來就不懂什麼叫以德報怨,我會的,只有有恩報恩、有仇報仇。

所以別寄望別人這樣對我,還要我笑著去面對他們,幹!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你有任何要求只要口氣好、態度好,我再怎麼不願意也都會盡量妥協,

但,一旦是很糟的口氣、很差的態度,老娘就是堅持到底不如你所願。


我不想每天上班都要很果斷的、很不服輸的面對所有客人,

我不想搞到最後是,我要你怎樣就要怎樣,不爽就不要來。

那只是互相的問題,為什麼路竹人就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