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那些通通源自於同一個地方的不開心,這個暑假,我還是很快樂的。

雖然沒能去澎湖,但起碼我也有兩趟旅行,而且是撇開一切盡興玩的旅行。

             -五個人的墾丁行,跟某人的高雄行。


一開始我有計畫的,關於我想達到的目標,只是沒有動力了,所以一項也沒做到…

只有駕照拿到手了,其他的通通都還是處於問號狀態。

沒心了,會是一種很可怕的情況,什麼都可以不在乎、不要緊。

其實我很擔心,也很害怕,會不會有些東西,就是最後一次,然後結束了、消失了?

諾言到底可不可信,承諾到底有沒有人做到,我再也不知道、也確定不了。

時間就是如此可怕,下一秒永遠都是未知,信誓旦旦都可以很假。

所以我只相信我想相信的人。



我放空了三個月。

原以為我會有一個生平以來最快樂的暑假,但被打亂了。

在同一個地方,被打亂了無數次,根本通通都不關我的事的,

都是雞婆心作祟,打翻了原有的快樂,犧牲了充足的假期。

明明還有很多事要做,明明。

卻沒有任何衝勁去努力,所以才會通通停擺,然後,暑假結束了。

我還不想面對開學,還是那個問題,我永遠不知道我讀書的意義在哪裡。

只是為了一個無聊的文憑,我得再忍耐三年。

就算知道是因為學生,所以才有這麼自由的人生。

但還是不想要面對,上課,不就是要有目標嗎?

我連目標都找不到了,面對這些無聊的課程有何意義?



我,不奢求、不強求、也不敢要求,

  
只要把快樂跟自由留給我,剩下的,甚至幸福都可以給你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