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硬拖出去「商量」了= =

我不知道了,事情太多,多到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所以全部都放空吧。

一切都順其自然,路要怎麼走,我就怎麼走。

剩下的,你沒提我不問,就當裝傻什麼也不知道。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度過所有的日子。

所以我被拖去外場了,所以我說人是矛盾的,所以睏寶說我要好好想清楚。

可是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做抉擇。

如果前方明明就只有一個出口,那麼不是前進,就是後退了。

回來的第一天,我知道了一些事,不,應該說回來的當晚我就被告知了,只是我在等待確認。

但看似很多事,卻通通跟我半點關係都沒有,通通都不是我的事,所以我有資格裝傻吧?

反正物以類聚啊,永遠都是同一掛的,永遠都是差不了多少的事情一再上演。

人類應該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幹了什麼好事,不要老拖人下水。

我很累,這整個暑假除了兩次旅行以外,沒有一天是輕鬆的。

暑假結束了,拜託你們也通通結束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