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一段經過無數波折才成行的旅程,這都要感謝那位很機車的黃先生的配合-~-。


大中午的黃先生從大社騎到我家載我,然後我們又回去大社,哇哩,整個就是要被烤乾了…

  (PS那不是路竹的大社= =  還有,黃先生,你可以不要再那麼黑了嗎??)

回去後一直待到下午才出門,只是黃先生一直說會下雨,還硬要推到我身上來,

拜託你才是下雨達人好不好,我只有洗車的時候才會下雨啦!

記得我們去旗津給海看,去英國理事館被價錢嚇到呆,本人還差點跌倒= =,

之後跑去漁人碼頭吃奇怪的晚餐,不過我好像都塞給黃先生了耶,哈哈|||

吃完晚餐,是要去忠烈祠給夜景看,但是!為什麼又是樓梯???為什麼沒有燈光???

此時此刻我是個大瞎子耶!害我要拉著黃先生到處走,

好不容易找了位子坐下,我們兩個好像一直聊天,直到有點晚了才又回大社,

不過洗完澡我就倒頭大睡了,根本不知道我在累幾點的||


只是,唉,黃先生說的對,八點真的很吵…一群男生跟女生沒兩樣,都可以講死一個菜市場!

我一整夜認床睡不好已經很可憐了-︿-,還要遭受你們的吵雜攻擊,沒天良啦…

算了,反正我們又耗到下午才出門。

但‧是!為什麼天空比昨天黑= =?為什麼我又要被說帶賽??

這樣就算了,去了機場咖啡飲料都快喝光了,還是沒有半架飛機||

害我們兩個以為真的會有這麼瞎的事情發生嗎…

卻沒想到老天爺真的很『疼愛』我啊。去個廁所回來,一台國際線過去了耶!

接下來通通都只有國內線,還都是立榮居多,吼唷,我已經看了你十九年了不用再一直出現啦!

要離開之前我又跑去廁所,然後= =靠,國際線又飛過去了,

我什麼時候開始這麼賽,怎麼我都不知道啊!

最瞎的是,開始下雨了…

黃先生你再假死啊,下雨明明就有你的份!還都推給我勒。

總之,最後跑去瑞豐夜市吃晚餐,不過我又塞給黃先生了||,

然後我回家了。



什麼都不管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