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總是走在後悔上,老想著早知道。

但一切卻都過去了,就是挽回不了了,講再多都是白搭。

每當想念一個人時,眼淚會自動落下;

每當傷心難過時,眼淚會自動落下;

每當孤單寂寞時,眼淚會自動落下;

每當受挫絕望時,眼淚會自動落下;

每當懷念過去時,眼淚會自動落下。

從不否認我是個愛哭鬼,隨便一個畫面就能眼眶泛紅,看個電視也能哭的希哩嘩啦。

這就是我,雖然很逞強,總是一個人哭,可是卻總有人會見著。

在路中哭過,在南大哭過,在阿匠哭過。

我不想也不希望,哪天我會在海科也哭過。

關於過去不要讓我回想起,我還是很害怕,還是不敢面對…。

寧願所有人都認為我是個沒有女生特質的傢伙,也不要是個讓人總害怕會採到我地雷的傢伙。

我還可以,我還撐的住,所以讓我可以這樣裝瘋賣傻的繼續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