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南大附中的第一次畢業典禮,其實很快樂,我沒哭,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畢業典禮可以這樣的好玩,

不再限制於頒獎,而是在這之中穿插著各種表演節目-街舞、非洲土著舞、百老匯、籃球特技等,


還有教官、老師們的錄影感言,最好笑的,就是體育老師-賴紫霖:不管是球類-排球、籃球,游泳-自由式、蝶式,通通歡迎你來挑戰。

和國文老師-蔡政君:你好,我不是阿扁,我是衝衝衝,學校的圍牆你們都爬過,我的課堂你們也通通睡過…

大家的掌聲不斷,我想這是最完美的句點,讓三年級的學長學姊們可以快快樂樂畢業的最好辦法,

到最後的校園繞場更是high到不行,不管是三年級還是二年級的學長學姊們,

大家不理樂隊的吹奏各自玩各自的,只見四處都都是水球砸來砸去的蹤影,就連校長也難逃這場災難。


印象很深的是一位71歲的老爺爺,他比工友雄還老,

連續上場拿了3個獎項,讓人很佩服,大家也不移餘力的為他鼓掌,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